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50

11月11日下午3:4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J05B401举行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幸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副院长朱志刚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书记高海燕同志主持。



高海燕通报了参会人数及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过政治生日、支委陈熙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及学校相关文件,高海燕为大家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幸平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传达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他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在学习过程中,要读原文,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作为教育工作者,还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宣讲好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思政课关键课程的重要使命,要先学一步,做好宣传及宣讲;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把学习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学校的发展为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献力量。

11月12日下午,其他各支部按照组织部要求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