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 展望未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154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1班实习工作即将结束。各实习点开展座谈会,欢送实习生。

      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副院长朱志刚、特色系部副主任胡慧及带队指导老师刘源泉参加建港中学座谈会。建港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李济华对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也感谢他们对学校的无私付出和精彩呈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继续踏实前行、走好每一步。实习教师专业指导团队高度评价了实习生们在这段时间中克服种种困难,挑战自我取得进步。实习生代表王伟谈到,实习是人生历程中难忘的一段经历,也是值得回味的一段阅历,更是终生受益的一场修炼,对同学们之后工作学习和生活具有极大的帮助,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付出。建港中学党总支副书记田英祝贺实习老师们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获得了人生的宝贵经验,希望大家通过在实习中对教师职业的充分了解,让大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规划。期待实习学生把实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悟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实现人生梦想,也祝愿两校友谊天长地久。吕洪雁代表学院感谢建港中学,她希望汇聚江大马院和建中优势资源,组织大中小思政课教师加强理论学习研讨,跟进学、跟进讲、跟进研具有重要意义。两校加强交流和互访,定期开展教学观摩、集体备课、教学研讨活动,确保教学内容有序衔接。

       10月24日上午,副院长朱志刚、带队指导老师吴培爽参加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实习欢送座谈会。朱志刚感谢中心全体人员对学生的培养和指导,中心主任严俊充分肯定了实习生1个半月以来所做的工作,祝贺同学们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给带队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分别送上寄语和祝福。同学们表示实习让人成长,带队指导老师吴培爽对他们关心备至,中心的每一名指导教师对他们严格要求、精心培养,让他们终身难忘。



       10月23日上午,解放中学在会议室为实习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副校长胡泳方对同学们在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表扬和肯定,认为同学们能够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以准教师的身份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完成教学和班主任实习工作,深受学生和老师们的喜爱。教导处主任季成希望实习生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有机会再到解放中学来看看。带队老师魏彩霞感谢解放中学大力支持。六名实习生分别谈了实习收获。

      10月20日上午,朱志刚副院长、特色教研部副主任胡慧、带队指导老师李志强参加北湖街实习学生座谈会。北湖街道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提出殷切期望。

     同学们一致认为实习阶段受益非浅,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涯中,继续坚持学习,力争不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崔文静

审核:江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