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491

2020年10月5日,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艳梅主持。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7级思政班班主任陈菲参会,包括行政

党支部正式党员7。预备党员陈彬、胡慧、韩瑞芳先后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身成绩,找出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均提出了可以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陈菲同志作补充发言。大会采取了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行政党支部具有表决权的7名党员全票赞成陈彬、胡慧、韩瑞芳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陈彬、胡慧、韩瑞芳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申请转正的三位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分别进行了表态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雁、院长赵兴副院长朱志刚同志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发言对三名新党员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三名预备党员经公示后,如无异议将报校党委转为正式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