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走进武汉长江水务公司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315

来源:武汉长江水务公司

  武汉市委讲师团成员走进长江水务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25日下午,按照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武汉长江水务公司举办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武汉长江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方立新主持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主讲人,由公司从武汉市委讲师团23名成员中结合宣讲内容“点单”产生。讲师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赵兴教授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旨宣讲。

  赵院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內容、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穿插多个精彩故事,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进一步明确任务、把握工作方向具有重要意义。赵院长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报告结束后,方立新同志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系统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武汉长江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近7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