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实习基地 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545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沟通合作,9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兴院长陪同校督导肖启庆、雷音来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检查实习工作。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严俊、副主任禹妮带领大家参观了人才中心并在会议室座谈,实习生们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





严主任介绍了人才中心的招才招商情况,感谢学校对区人才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生在实习中工作态度踏实,在双方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协助参与人才招聘,招商,办公室等工作。她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校督导肖启庆感谢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给我校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机会,她仔细了解实习安排,希望实习生珍惜本科阶段的实习环节,虚心求教,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赵兴院长向实习单位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教学督导团对思政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的关心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他强调毕业实习不仅是大学期间的重要任务,对今后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很好的实习平台,努力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带着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回到学院,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