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课开讲啦”展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766

9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全体支委402会议室举行“党课开讲啦”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党支部陈菲同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部党支部刘源泉同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陈熙同志分别讲述并录制《人民至上》《宗旨飘扬》《从抗击疫情看中国精神》微课,其中陈菲同志微党课在学习强国平台播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自今年5月份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各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员结合战疫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理论阐释,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取得良好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