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服务队到红升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594

20209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医学院等五个基层党组织的教师代表联合组成下沉社区干部服务队,前往红升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邱国勇博士,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给红升社区工作人员和服务队党员同志讲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连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洪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戎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美术学院党员干部服务队一行10人分别与红升社区所属的五个小区深度对接,每个基层党组织选拔1人担任包保小区党支部第一书记;根据专业特点开展下沉;组成服务队和突击队,开展文明创建、人口普查、党建引领、困难慰问等下沉工作;加强对下沉党员的管理和分类指导;广大下沉党员要坚决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和社区工作者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以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提高治理效能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书馆 音乐学院 医学院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