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17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680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17级实习动员大会。赵兴院长、吕洪雁书记、朱志刚副院长、带队教师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动员会上,实习负责人胡慧老师就本次实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解释说明。胡慧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发言表态,决心在实习期间做到遵守纪律,认真实习。带队教师代表魏彩霞老师发言表示,实习期间带队教师一定做好联络沟通,服务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动员会上,朱志刚副院长分别对老师和同学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老师坚持以人为本,搞好实习指导工作;要求同学明确实习目的,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摆正心态,实现角色转换;了解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吕洪雁书记嘱咐同学们牢记习主席的讲话,担负自己的职责,在岗位上做好事做好人。她号召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及青马班的学员在实习中带好头,做表率,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

最后,赵兴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进入实习点后,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精神风貌和仪表仪态,展现思政专业学生的素质,向自己、向学院、向老师、向实习单位交上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