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236

9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J05A106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洪雁主持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91日求是杂志发表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等主题内容。

吕洪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学校学院和思政课教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高校办好思政课的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办好思政课,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