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864

  2020年9月3日上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专业课任课教师必须建立任课班级的QQ群,公共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建立任课班级的学习通课堂,通过QQ群与学习通课堂给学生答疑解惑、推送学习资料、布置作业等,加强师生的互动与交流,提升教学效果。委员们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拟建设红色历史教育、历史文化、新农村建设成果、现代化建设成果和典型社区等类型的实践教学基地。继续完善学院听课制度,做好听课记录,学期末进行优秀听课记录的评比,并作为教师教学考评的依据之一。要求各门公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活动落实到位,丰富教研活动形式,提升教学效果。安排和落实学院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保证学生实习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会议还讨论布置了学院其他教学方面的工作。

  本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后,学院召开的一次安排和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会议,将有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