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吕洪雁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936

  8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归口管理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会精神,强调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服务群众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明确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流程,要求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工作,教育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安排,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展示江汉大学形象。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此次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服务群众工作对口联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江岸区下辖的6个社区,学校将整合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力量,分别成立党员干部下沉服务队和突击队,利用自身党建、宣传、教育、文体、技术、场地等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做好常态化应对风险准备,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长效机制。(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