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青年说”——架起生命的桥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987

                                                                                      

   5月18日晚上8点,江汉大学“抗疫青年说”第五讲在云端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赵静以《架起生命的桥梁》为题讲述江汉大学120热线接听志愿者的经历。校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

    赵静谈到,2月3日至3月15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江汉大学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作为全国唯一一所承接了120指挥中心分指挥中心任务的高校,迅速召集百余名教师及2名在校研究生参与到120热线接听志愿服务当中,50部电话机,24小时三班轮值,共接听了9380个电话,保证了武汉市120急救中心的正常工作,架起了病患和医院间的桥梁,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市民的生命健康,展现了江大人甘于奉献、不畏困难的责任与担当。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感谢和敬意,表示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习、生活,期待能够早日回到校园。

                                             (学工部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