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会强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吕洪雁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846

1月29日,校党委书记张幸平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主持召开校党委会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强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举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学习了教育部、省、市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学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力支持附属医院抗击疫情工作,多方协调广泛筹集防护物资,确保医院正常运转;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争取援汉医疗队的支援;加大慰问力度,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要密切关注、掌握师生情况,做好留校外教、留学生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做好留校师生生活保障工作,加强舆情引导,及时发布信息,及时宣传典型,及时处置舆情;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在家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调整教学安排,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完成;抓紧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师生防护宣传教育,适时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对公共设施定期消毒。调整艺术招生考试工作预案,重点考虑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执行战时机制纪律规矩,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开展好学校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