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网络视频公共选修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者:吕洪雁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754

各位同学:

本学期网络视频公选修课已开课,请已选修(补选本学期网络视频公共课程的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并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一、网络视频公共选修课程学习方法

1.学习方式:已选修本学期网络视频公共选修课程的同学登录江汉大学教务在线-课程中心,进入课程所属平台,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按课程要求进行学习。

课程

所属平台

课程网址

登录账号及密码

备注

艾滋病、性与健康G(网络课程)

智慧树网通识课

www.zhihuishu.com

账号:学号,密码:123456

已使用过的同学,可直接用手机号加密码登录


走进故宫B(网络课程)

敦煌的艺术B(网络课程)

中华诗词之美B(网络课程)

超星尔雅通识课

http://jhun.fy.chaoxing.com/portal/

账号:学号,密码:123456

已使用过的同学,可直接用原密码登录。

课程答疑QQ群:668497538


大学生创业基础D(创新创业类网络课程)

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D(网络课程)

走进创业A(创新创业类网络课程)

大学生恋爱与性健康C(网络课程)

《共产党宣言》导读B(网络课程)

中国文明史B(网络课程)

中华传统文化之戏曲瑰宝E(网络课程)

情绪管理C(网络课程)

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B(网络课程)

2.学习时间 2020313日~515日为课程学习时间, 2020516日~523日为课程考试时间。

3.学习计划:个人首页展示所有个人相关信息,包括学习进度,作业情况以及考试公告等内容,需实时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

4.学习内容:点击所选相应课程进行课程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观看课程视频,阅读相关参考书目,观看相关讲座视频,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提问以及讨论,与助教积极互动。

5.作业考试:根据个人首页提醒按时完成作业,本学期考试拟采取课程论文形式进行,具体要求后期关注课程学习平台。

6.违规处理:请各位同学按要求认真学习,如发现使用挂机软件或其他形式进行作弊学习的行为,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违纪处理。

二、考核方法与学分认定

1.考核方法

考核内容包括如下四部分:

(1)观看课程视频 (2)完成平时作业 (3)互动提问讨论 (4)期末考试成绩

2.学分认定

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并最终得到教务处确认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认定相应学分;最后核定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附件:智慧树网2019-2020-2学期学生学习手册.docx


                                                                             教务处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