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捐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72

1月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多方联络,为学校和江大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共募集抗疫物资余20批次,价值80余万元,包括手套 、隔离面罩、额温枪、血氧仪、呼吸机、保温杯等。联系深圳金多多食品集团组织捐赠集团旗下贝欧宝品牌维c泡腾片(德国原装进口)和活力益生菌软糖,满满一卡车的爱心物资从深圳工厂直接送到校医院和附属医院;李志强教授积极联系江苏爱心企业,为下沉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捐赠500副口罩;民盟江大委员会主委、校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李腊生教授组织盟员捐款90850元(含特殊盟费4500元、拍卖绘画80700元、其他方式捐款5650元)、口罩220个。

江汉大学校友会发布《江汉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校友的公开信》、《江汉大学关于接收抗击新型肺炎防疫工作爱心捐赠的公告》以来,校友心系母校、心系武汉、心系湖北,纷纷以各种形式积极表达对防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竭尽所能、无私捐赠,值得所有人点赞。



武汉创益无限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周英校友,放弃回上海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自愿选择留在武汉与志愿者们一起抗击疫情,而她住的小区,毗邻华南海鲜市场,仅一公里之遥……他们一次次冒着感染风险四处奔波,对接各家医院帮忙运送和分发物资、帮社区被隔离的居民采购日常所需物资……她说,志愿者哪有什么盖世英雄,不过都是一腔热血的普通中国人,希望凭己之力,守护家乡,救援同胞。在得知学校和附属医院抗疫物资匮乏的信息后,周英校友联系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汪东城益起来等社会爱心力量为母校捐赠了20余笔物资,含医用手套80000余只、医用隔离面罩1400个、护目镜500个、无创呼吸机2台、血氧仪23个、消毒水含氯消毒液900桶、暖水壶1116个、德国原装进口维c泡腾片4292支、益生菌软糖7048袋以及一大批卫生洗护用品。(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