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和讨论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059


    2020年1月17日上午10点,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研部报告了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实践学的落实情况,提出下学期要下一步落实和核实实践教学。委员们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学方案进行审定,确定了5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学方案。委员们对本学期所有老师的听课记录表进行评议,评选出优秀听课记录表。按照学校要求,会议推选出胡慧、陈菲、彭沛、冷小青、水晶等5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论证中需要学院提供支持的5门公共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会议还就学院教学评价草案和同行评价草案进行讨论,并对下一步我校“思政课”的创新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