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31

按照江汉大学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要求和部署,11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a2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在前期充分学习和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自我剖析,全面检视反思找差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系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洪雁主持,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组组长王汉文、联络员彭澜到会指导工作。

吕洪雁、赵兴朱志刚同志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原因进行分析,并讲明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办法。每位领导对照一次,其他参会成员从工作出发,提醒一次达到互相提醒警醒,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互相纠正、团结提高的效果。

王汉文同志在指导中谈到,学院在找差距会议中检视问题找的准,提醒问题谈的深,警醒发言讲的透。学院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对能立行立改的要督促落实到位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做出实效,推动全校理论研究、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