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各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所在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155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带队分别与武汉市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武汉市解放中学、武汉市建港中学、北湖街办事处举行江汉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学院钟贤哲老师、定光莉老师等参加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此前,为落实我院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我院经过四个月的联系协商、调研,经报学校批准,分别与武汉市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武汉市解放中学、武汉市建港中学、江汉区北湖街办事处签署“江汉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推动共建双方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有利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将有力地促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相关学科的发展。也有利于推动我校教育资源与社会服务的良好对接、在合作培养学生和优质社会人才等工作方面实现合作双赢。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