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1606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获悉,全国“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于1日正式启动,此次竞赛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主办。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为在“六五普法”活动中宣传普及反邪教的法制知识,使社会公众增强法制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有奖知识竞赛面向全国社会公众,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9月1日零时至10月31日24时,参赛者可登录凯风网的竞赛页面(http://zsjs.kaiwind.com/kf/html/)在线答题。完成答题的参赛者可以进入到抽奖环节,获奖者名单11月份将在凯风网、法制网和中国反邪教网公布。此次竞赛共设置5000余个奖项,最高奖项为5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