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访两创”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31浏览次数:2021

根据江办[2012]2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12628,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座谈会在J02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35人参加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腊生、党总支书记王小净、副院长舒新、院长助理刘建新、班主任以及各教研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各抒己见,对学院在考研辅导、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寝室调整、校园文化、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同学代表发言完毕后,李院长对学院管理的现实情况进行了解释和说明。王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班主任和班委是学生工作中的主力军,学生学习生活问题的解决,班主任和班委要积极发挥好作用,当好学院信息传达的通讯兵”,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使学院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结合学校关于“两访两创”活动精神,进一步深入了解目前学院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作为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