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女教师魅力展示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198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丰富我院女教师的业余生活,激发我院女教师的精神风貌。227日,一场女性魅力展示秀我院学术中心闪亮登场。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她们尽显青春活力:办公室4位女教工的毛衣有厚重质感,再配以色彩绚丽的丝巾,在视觉上令人心生高贵优雅的味道。怀旧的情绪在静静地在生活中流淌,鲁玲老师的那回头,回眸一笑百媚生。

特色教研部显然准备充分,大胆鲜明的混搭,明亮跳跃的色彩,宽松洒脱的线条,轻松随意的阳光风情,加上精心设计的小饰品和时尚元素,再加上刘源泉、王升两位男老师的友情客串,青春气息汹涌而至。

原理教研部的裙装充分弥漫着曼妙的女性魅力,套裙又营造出时尚悦目的视觉效果。经过唐桂丽教授和张莉清教授的个性煽情的演绎,营造出热烈的情感及妩媚的风韵。那是她们对快乐幸福时刻的感知,是心灵最好的诠释。

修养教研部的6位女老师一身休闲,舒适而时尚,充满干练的感觉。悠然生活,休闲时尚。轻松随性,有着别样的执著与细腻。

    平日里大家看惯了老师的一身制服,舞台上的她们走在红地毯上倍显青春,格外的靓丽!台下观众不停叫好,欢呼声此起彼伏。半小时的精彩演出给老师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