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放歌校园文化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2344

41213日我院唐桂丽、詹爱霞、闵杰等三位教师参加了第×届校园文化节教师K歌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64名选手参加,曲目风格与形式丰富多彩。我院参赛教师以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曲目,在大赛中独树一帜,引人注目。唐桂丽老师将一首《知音》演绎得如泣如诉,詹爱霞老师演唱的《万事如意》大气华丽,闵杰老师一曲《为了谁》荡气回肠,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亮丽风采。对于此次K歌大赛,我院领导重视,教师积极参与。每场比赛,学院李腊生院长、王小净书记都亲临赛场,率领学院老师为参赛选手助威、鼓劲。通过参与此次K歌大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多方位展示出教职工的优良素质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