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2730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201238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个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学校工会的总体工作部署,我院工会结合学院的实际,组织了学院“三八”节活动。

在“三八”节来临前夕,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的支持下,从计划、经费、环境布置、活动内容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学院工会在组织全院教工看电影放松身心的同时,还组织了全院男教工为女教工送礼物的活动,院长李腊生教授带头为女教工送礼物,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会场笑声不断。通过活动,既使女教工感受到了关怀与爱护,也增进了全院教工的情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马院                                                        20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