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模范--龚萱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2045

龚萱同志认真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岗位职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针对一年级新生的思想实际和身心发展特点,结合不同学生的情况,主动找他们谈心,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学生的成长和进步。她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教学,用科学、灵活的方法实施教学,以探索、求实的精神研究教学,每个教学环节都能做到细致、规范,未出现任何教学偏差。她不断思考教学内容、方法、途径的创新,在教学实践中加以应用并不断完善。2012年发表教研论文1篇,学生评教95.1分。她还积极进行科研活动,超额完成2012年科研基本工作量。作为教研室主任,她能尊重同志,相互学习,团结共事,使“基础”课教研室荣获校级先进教研室称号。她还协助教研部领导完成院、部安排的有关工作,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