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部”教研室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活动设计”课题开展第一次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3125

D:\新建文件夹\2012.9教研活动\2012.9.教研活动 004.jpg

          2012914日上午,原理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聚集在一起,在部主任张莉清、副主任王晓云的带领下,围绕院级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活动设计”开展了第一次研讨活动。舒心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最后做了肯定性的总结发言。

活动由课题负责人唐桂丽主持,她首先向大家汇报了课题前期的申报情况,目前大致的思路和构想,拟从综合、教研、课改、课程内容等方面入手,设计四套活动方案,具体到本学期,教研室拟从综合型的教研活动设计方案入手,实施设计方案,以验证方案的有效性并进行相应的修改与调整。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取唐老师的汇报和设想后,教研室全体老师做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想法,并表示会积极推进方案的实施。活动始终在热烈、积极、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