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三中签订共建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421

201994日,江汉大学与武汉市第三中共建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字仪式在武汉三中学举行武汉三中副校长张才清,政教处主任孙华鹏,高级教师盛宣及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洪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硕士负责人龚萱教授、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研究出席了签字仪式。



吕洪雁和张才清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上签字并作了讲话。吕洪雁副书记表示,能与百年名校武汉三中共建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十分荣幸,希望三中的老师能不遗余力带好研究生,同时欢迎老师们到江大来开展教研活动,共同建设实践基地。张才清校长对江汉大学建立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对研究生提出要坚信所选择的专业,要有信仰,有追求;要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要谦虚谨慎,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武汉三中实践基地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市中小学签订的第一个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随着双方共建协议的签字完成,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也开始了为期半年的教育实习。她们将在三中导师和校内导师的共同指导下,开展听课、备课、试讲、评课、班主任工作等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形成良好的专业素质奠定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