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17、18级思政专业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307

7月3日16时,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18级思政专业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17级班主任陈菲老师参加171班

首先,陈菲老师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她表示,暑期安全不仅关乎个人安危,也关乎家庭幸福。由于同学们所在的武汉以“江城”著称,所以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暑期防溺水的注意事项。此外,她还强调了暑假留校同学的安全问题如寝室用电安全、学校防雷安全、校园人身安全、兼职财产安全等。另外,她在了解到军运会标兵志愿者需要在学校随时待命并且已经为了服从军运会训练大局而缓考了多门的情况后,给予了她们亲切的慰问并对她们服务大局的行为致以敬意,并勉励她们在军运会训练之余要抓紧时间备考。

其次,陈菲老师带领同学们梳理了过去一学期的班级重大事件。在陈菲老师的领导下,同学们梳理出了军运会、六级考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阅读等重大事件,并一起总结了其中的经验教训。她对于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同学们所存在的不足,她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并设法解决。

最后,陈菲老师对于同学们未来规划提出了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逐渐以成年人的姿态去为人治学。第二,同学们要尽早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提前做好心理和行动准备。第三,同学们要提前规划人生并在下学期开学时上交人生规划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