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和我的祖国” 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114

    620日下午,江汉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圆满谢幕,22支由学校教职员工组成的参赛队伍用美妙的旋律颂赞建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歌曲曲调优美,教职工们感情深切真挚,赢得阵阵掌声。


    全院教职工认真准备比赛,在音乐学院小助教的带领下,多次排练,取得最佳演出效果。大家用歌声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马院人以合唱的形式表达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让祖国母亲侧耳倾听“江大人”的拳拳爱国心、殷殷赤子情。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讴歌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