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507

5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按照“6+N”模式,交纳党费、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并开展5月政治生日送贺卡、忆初心、赠良言和一日捐活动。

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学习中央先后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有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20195月)以及学习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并根据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交流讨论学习。

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人生在勤!习近平送给奋斗者的八个名句与所有党员共勉: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