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赴市第六十八中参加政治四月调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829

四月二十六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一行赴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参加了武汉政治四月调考质量分析会,在此次大会上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正高级教师王忠文老师和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李敏老师各做了重要发言。

王忠文老师就今年高考命题热点做了几大预测,对高中经济生活、政治生活、文化生活、生活与哲学四本必修教材做了细致的剖析,对每一本书的热点内容都给出了例题,供老师们进行课堂教学练习。

  

李敏老师则根据此次四月调考分数的大数据分析得出硚口区学生们每道题的得分率、满分率、零分率,并且对不同题目的难度、区分度、平均分等也进行了统计分析,这样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反映出学生们的知识缺漏点,以便学生及时的查漏补缺,好好把握最后几十天的冲刺时间。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们了解到高考命题的重难点,还掌握了每次大型考试后如何对学情考情进行有效的分析的方法,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