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做新时代思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587

2019325日和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王小净书记分别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上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做新时代思政人》的主题党课。

王小净书记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该怎么做?”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如何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方面,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要从专业学习中,从历史中、现实中去汲取养分,做到思想过硬、政治过硬。同时,王书记还从思政专业的特点出发,要求同学们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敦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六个要”的重要嘱托,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做新时代的思政人。

主题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成为一个纯粹的思政人,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王书记也表示,今后院内各班级也将不定期组织同学们开展学习交流,以交流和碰撞来不断提高思政专业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