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619

20181218日上午10点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副院长朱志刚教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该时段没有教学任务老师们通过在家,或在办公室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老师们纷纷发表:“习总书记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是形势与政策课的好材料”、“八点半就锁定cctv1,准备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新版本,马上补充到中午的形势与政策课中去”、“当受表彰先进个人对着镜头微笑挥手时候,令人联想到过去四十年发生的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等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