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05B501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卢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反面典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新修订版变化部分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周玉格主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她向全体党员认真解读了组织部《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请全体党员结合党支部年度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结合党员日常工作学习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完成民主测评。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玉格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在实践中知不足而进步与成长。她提醒大家注意离校和出行安全,及时报备,假期要明确学习规划,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个人学术水平。

会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结合党员民主测评的情况,充分讨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民主评议的结果,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于1月5日-10日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加强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也有利于提高支部的管理水平,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卢艳  图:胡欣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