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24日晚,学生党支部在J05B501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副书记卢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五项开展,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之处,同时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具体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周玉格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对拟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对拟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逐一进行充分讨论。会议最后,全体有表决权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是否同意肖敏捷、吴思洋、康琴三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经表决,通过监票人张可欣、计票人胡欣然、刘佳璇的统计,三位同志均为全票赞成票。党支部同意接受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玉格老师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要求他们继续发扬优势,改进不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位新党员分别在党员大会上进行表态,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刘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