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谷巾帼心向党 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月6日至8日,武汉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由38名代表组成的经开区(汉南区)代表团,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共赴盛会。 

大会开幕式后,11月7日下午,武汉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经开区(汉南区)代表团在分组讨论。

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上,与会代表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她们立足各自的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  

陈菲是武汉市妇联执委、武汉经开区妇联常委,也是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思政课教师,她说这次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举措扎实,凸显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有机统一;理论性与实践性的有机统一;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有机统一;真、善、美的有机统一。“我未来会筑牢信仰之基、彰显真理力量;把准着力之点、赋能向上向善;立足岗位建功、共创巾帼之美。”讲好“大思政课”,发挥妇联人的纽带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送到群众中去,送到妇女姐妹身边,陈菲一直在路上。

会中,武汉经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莉,武汉经开区妇联常委、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菲,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婷,武汉经开区妇联执委、武汉昱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静4人当选为武汉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今后五年,武汉经开区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实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妇女参与建设的创业激情,进一步深化拓展妇联家庭工作领域,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武汉经开区建设产城融合、功能完备、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和建成享有全球知名度的中国车谷的总体目标作出贡献。(来源:车谷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