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B401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管理部、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部主任龚萱教授主持。 

动员会上,龚萱教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实习分组、实习时间、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她强调,本次教育实习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做好毕业论文调研研究的基础,务必高质量完成。

2022级硕士生涂俊杰代表全体实习生表态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实习中展示良好风貌,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多思考多锻炼,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吕洪雁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高标准完成实习;要将实习作为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要能吃苦,肯付出;要加强合作,注意安全,带着问题开展教育教学实践,认真完成各类实习任务。她预祝同学们实习中有所收获,健康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