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705

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铭记光荣历史、共筑伟大梦想”——纪念12.9运动82周年主题讲座暨思政17112.9爱国主义诗歌朗诵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王小净书记、思政班班主任陈菲老师、辅导员王露老师、马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思政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思政171班的同学们分小组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赞美党的诗歌》等爱国主义诗歌并集体合唱《天耀中华》。年轻的思政学子们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用青春洋溢的语言尽情诠释着内心对先辈们地敬重和对祖国那无限深沉地热爱。

最后,王小净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王书记肯定了思政班同学们入学几个月来的巨大进步,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敦促大家要以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