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学校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广大在校研究生在求是论理中品味思辨、在思想碰撞中启迪智慧,营造一个求知、善思的学术氛围, 扬谦学之风、展勤思之采,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江汉大学“百辩青春,筑梦未来”研究生辩论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各个环节, 经过来自全校14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辩论队的激烈角逐, 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部等2支队伍以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精湛的辩论技巧和突出的思辨能力脱颖而出, 赢得了决赛争雄的殊荣。

    

2023年6月1日下午,江汉大学“百辩青春,筑梦未来”研究生辩论赛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301报告厅举行。 决赛辩题为科学研究越深入越显得人类之伟大/渺小。 赛场上鸾翔凤集,辩手们唇枪舌剑,巧思如潮,历经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评委们投票商议,正方医学部夺得本次江汉大学“百辩青春,筑梦未来”研究生辩论赛桂冠。马克思主义学院由赵雯静、刘薇、朱坤茜、陈璐佳组成的辩论队荣获亚军,陈璐佳荣获最佳辩手。

决赛辩题为科学研究越深入越显得人类之伟大/渺小。 赛场上鸾翔凤集,辩手们唇枪舌剑,巧思如潮,历经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评委们投票商议,正方医学部夺得本次江汉大学“百辩青春,筑梦未来”研究生辩论赛桂冠。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亚军,陈璐佳荣获最佳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