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在2022年度考核中喜获优秀等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2年度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考核结果,在全省27个“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年度考核中,我校获得优秀等次。

2019年9月,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东西湖区柏泉街道确立为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由江汉大学与东西湖区与结对建设,后更名实践基地。实践基地“立足柏泉、辐射全域”,以理论宣讲为抓手,开展文化建设、调查研究、科研转化、惠民服务,有效破解基层理论武装“深入难、接受难、持续难”的痛点难点,2021年获评全省优秀实践基地,2022年东西湖区临空港大讲堂宣讲团、江汉大学“实践基地”宣讲队获评武汉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基地负责人赵兴被评为湖北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2023年3月,武汉市“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在东西湖柏泉召开,东西湖实践基地建设经验成功复制推广到全市。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擦亮“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这块金字招牌,用好宣讲资源、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起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的强大合力。(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