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3

 2023年5月17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J05B401举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2023届全体同学参加了答辩。答辩主席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梅萍教授担任。武汉市第二中学政治学科高级教师金本德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兴教授、朱春燕教授和陈菲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由学生陈述论文、答辩专家提问、学生进行回答等三个环节组成。答辩专家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框架、内容和格式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同学们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回答。针对每位同学的答辩表现,经过答辩专家的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相应的答辩决议。

整个答辩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下进行。答辩同学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对论文的理解程度较好。答辩专家严谨认真负责,意见中肯,建议合理,对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提供了方向。最终,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顺利通过了答辩。(文字:贾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