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法学院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月16日下午2点30分,在法学院J02A504模拟法庭里,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飞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

王教授从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二十大精神要义简要梳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收获,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