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1

3月23日上午,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柱泉、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丽、副院长刘宗劲、毛概教学部主任王蓉蓉、教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刘寒月一行五人到学校开展调研。我院院长赵兴、院党委书记吕洪雁、副院长陈菲、校团委副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吴云龙、办公室主任王艳梅、教学办负责人刘硕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武汉地区红色文化资源库,研讨如何更好依托本地红色资源,推动思政课实践课程建设,发挥革命遗址遗存、纪念场馆等育人作用。交流座谈中,郑柱泉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深入交流、激活发展思路,共同为思政课改革创新、大思政课建设助力献策。赵兴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陈菲重点介绍思政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情况;吴云龙介绍青马班、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吕洪雁分享了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