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2023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闵杰副教授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主持。

宣讲会上,闵老师以《百年征途谋新篇  知重负重再出发》为题,以“十个立足”、“十个一”开篇,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为重点,结合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求、武汉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以及高等学校发展实际,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站在新起点上,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到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汉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