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毕业生党员党校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16日,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毕业生党员党校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海燕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使命》宣讲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莎主持。

高海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会议简介、报告要点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导师生党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成就和变革背后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学院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在总结中指出,高海燕作的报告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激励师生在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完成宏伟目标,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使命,离不开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希望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用艰苦奋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