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文理学院开展党建联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

317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一行十余人到学校开展党建联建。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档案馆、师生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参加了活动。

杨知勤一行调研师生服务中心,查看办事窗口区、自助服务区,体验政务一体机、交通违章处理机、出入境签注机、身份证照相及申请机等自助终端服务,事项在窗口一次就能处理完,方便师生。

在北区宿舍,智能制造学院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智工学区”建设情况,推进学生的厚德笃学温馨家园建设,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学生社区的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功能。

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家先后到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室、咨询室、沙盘室、测评室、团体心理辅导室、心理剧场室等功能区深入细致地了解各功能室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情况。

在武汉地区红色文化资源库,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引导参观,进一步了解武汉历史和武汉红色文化,同学们讲述党史中的武汉,革命先烈事迹、红色文化,全国道德模范、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感动江大”等人物先进事迹。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会上,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介绍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及“大思政”建设开展情况并赠送党建书籍,双方就下一步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知勤一行还调研校史馆、图书馆等,就场馆建设、红色资源融入党建等深度调研。

据悉,自2021年起,我校党建联建活动扎实开展,持续与武汉文理学院、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开展联建活动。为民办教育发展把好“方向盘”、系上“安全带”,提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