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推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0

2023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B101召开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团支部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肖敏捷主持,院团总支书记周玉格、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璐佳及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肖敏捷汇报了本次推优会议议程,并公示由团支部委员会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团员表决通过。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对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对党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未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团员对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在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的监督下,对大会投票结果进行当场统计并填写原始记录表。经由监督人员签认无误后,团支书宣布大会结束。

 本次大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要求,帮助全体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玉格表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能够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梁丹、李欣

图片李欣、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