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教育:东西湖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8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东西湖区教育局。

区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菲,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题作宣讲报告。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泽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菲教授从“举旗定向:为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提供根本遵循”“明确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启示:牢记嘱托,新征程上贡献教育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会后,许泽勇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规划了路径,提供了方法,为做好今后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划出了重点、明确了要求。

许泽勇同志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形势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善于学习,练就本领;要满弓劲发,勇创新局。全区教育系统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不断提高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铆足干劲,集中优势力量,为打造“中国网谷”贡献教育力量。 

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全区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区职校)、各公办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分别以线下及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我区各级学校广泛开展学习


吴家山第三小学参加学习

金银潭小学参加学习

吴家山第二中学参加学习

吴家山第三中学参加学习

新沟中学参加学习

将军路中学参加学习

吴家山中学参加学习

机关幼儿园参加学习


出品:武汉市东西湖区教育局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677812411&ver=4383&signature=vy0svxmtZ4uvKJz3nrXM*5smYv1lGCG1qZSS07r-DwioF8YfFLv4Y*efzsDC4fEvIU562L3OjPktzyjaoG2zJt8yYGOHB-kIpPgx1y2uj7N6r8*nsCsieNSZsol92Gpg&ne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