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82

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确保应届毕业生以优异成绩毕业。224日上午,学院在J05B401举行2023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朱春燕教授、王飞副教授三位专家担任答辩评委,2023届硕士生导师及20212022级硕士研究生旁听观摩。

参加预答辩会议的2023届硕士研究生依次阐述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进行了阐述。预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题目的精准性,逻辑结构的严密性,研究方法的准确性,细节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展开了点评,为同学们继续完善论文提供了思路和修改建议。参加预答辩学生们表示在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论文。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研究生培养实际,及时总结经验,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点环节,持续打造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为首要标准的培育体系,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学办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