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宣讲队入选武汉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44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发布《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典型交流活动的通报》,江汉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宣讲队入选武汉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近几年来,江汉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宣讲队紧密围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武汉市党代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深入省市各机关单位、学校、社区、村镇进行了近200场次的理论宣讲,全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着力打通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把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成理论传播创新平台、校地合作服务平台、高校师生实践平台,成为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者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2年7月,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印发通报,江汉大学对口建设的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获评全省优秀实践基地。今年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兴教授被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评为湖北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文: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