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奋进拼搏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65

    2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05B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陈菲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作了安排,并对开学第一周听课等工作进行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吕洪雁传达了全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院长赵兴部署了学院2023年工作任务。他围绕思政课教学、有组织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继续书写好新时代思政课改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奋进之笔”。

    会议当天还开展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会后,各教研部分别开展集体备课,研讨“开学第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